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9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09-06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我院2019年新生接待各项工作,保证我院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完成,2019年9月6日上午,由院学生工作处组织,学院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的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在我院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院学生处处长张瑞莲介绍了我院2019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进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学生处副处长苏颜军介绍了新生报到流程和学生资助政策,要求各个教学系要设立资助服务站,设立“绿色通道”,保证家庭困难学生入学前不用愁、入学时不用愁、入学后不用愁。
院保卫处对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疏导、车辆停放、人脸识别录入,出入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财务处就新生入学报到如何通过微信交费等做了讲解。院后勤处对新生的宿舍安排、就餐、新生体检以及如何预防秋季传染病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悦军会议中强调:迎新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确保新生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另外,迎新期间车辆出入和停放必须在要求的区域,不得随意停放;各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必须提前做好,非工作时间各系要安排专人负责;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情况,特别是国庆节期间,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要教育学生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等。最后,李副院长希望各部门们团结协作,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