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著美写生 汶川十年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8-09-07点击数:

——我校师生在“速写写生学术实践研讨会成果展”中获奖

2018 年8月1日-11日,全国各省职业艺术院校的七十多名师生和北京、四川的专家、教授齐聚四川桃坪羌寨,参加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速写写生学术实践研讨会,参会师生顶烈日、满怀激情,深入汶川、桃坪羌寨,用自己的画笔勾勒今日汶川、羌寨的瑰丽风貌,

8月11日 ,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速写写生学术实践研讨会成果展”师生速写作品百余幅在成都市温江美术馆举办,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孙伟和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专家副会长陈智林参加作品开幕式剪彩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我校师生团队在“速写写生学术实践研讨会成果展”中荣获最佳团队奖,韩飚荣获优秀教学组织教师奖,高喜军荣获优秀学术实践教师奖。 2017 级学生杨万伟荣获一等奖和最受欢迎奖(从线上投票产生), 2017 级学生金克荣获三等奖, 2017 级学生党双洋、陈晓风荣获最佳创意奖。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